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制服客串泡沫之夏 冒充何润东女友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2:36  新浪娱乐
戚薇制服客串泡沫之夏冒充何润东女友过戏瘾

戚薇客串《泡沫之夏》

戚薇制服客串泡沫之夏冒充何润东女友过戏瘾

戚薇客串何润东假冒女友

戚薇制服客串泡沫之夏冒充何润东女友过戏瘾

戚薇学生服造型

戚薇制服客串泡沫之夏冒充何润东女友过戏瘾

戚薇摆造型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湖南卫视首播,这部齐聚何润东大S黄晓明等大陆台湾众多实力偶像的剧一经播出,就已经积攒了不少人气。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何润东和大S在剧中的感情纠葛,而作为何润东的好友戚薇也是受何润东的邀请,在剧中客串了一把欧辰的“假冒女友”,在拍摄《泡沫之夏》的时候戚薇还没有剪断自己的长发,戚薇笑称,希望大家不要穿越。

  好友何润东担任制作人 戚薇力挺义不容辞

  《泡沫之夏》是何润东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作为何润东的好友,戚薇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力挺了。虽然在剧中仅仅是客串了一个很小的角色,就是客串何润东在剧中饰演的欧辰在失意后他妈妈给欧辰安排的假女友,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戚薇称和东哥合作是件十分过瘾的事情,两个人本来私交就很好,何润东十分欣赏戚薇的豪迈而戚薇也一直觉得何润东是个完美阳光的大男孩,在接受到何润东的邀请,戚薇也是第一时间就奔赴剧组。

  剧中学生制服亮相 戚薇称想回到学生时代

  剧中戚薇的主要戏份集中在校园里,而偶像剧的校园,学生制服是永远的亮点,戚薇穿上学生制服后,就笑着说,自己当初读书的时候怎么就没有那么洋气的校服,在得知,现在有很多学校已经在使用这样的校服后,戚薇无奈的表示,在自己还在读书的时候校服太中规中矩了,没有突破,现在有洋气突破的校服了,自己却已经离开学校好久了。不过这次拍学生的戏,让戚薇又再次穿越了回到自己学生时期,戚薇表示,自己演的相当入戏,就是为了弥补一把做学生时穿这样校服的遗憾。

  在《泡沫之夏》热播之时,戚薇也是祝福自己的好友何润东,片子能够大卖,“以后能多多去做制片人嘛,也可以为自己多争取点出场时间,片酬什么的都好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