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搏击爆笑 《羞羞的铁拳》开战贺岁季

2014年11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新浪娱乐讯 热血搏击励人生,错换灵魂寻真爱。开心麻花贺岁大戏《羞羞的铁拳》计划于11月21日在海淀剧院首演。马丽[微博]、艾伦黄金组合主演该戏,两位喜剧实力强劲的演员将如何演绎有着异性灵魂的人物,值得期待。
    除了推出一部新戏,开心麻花这个贺岁季还将同时演出《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江湖学院》、合家欢音乐剧《三只小猪》,五戏贺岁,春节前的总演出场次达到172场。
    灵魂互换 极限浪漫
    今年开心麻花选择了“男女换错身”的题材。《羞羞的铁拳》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和一个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故事。该剧男主角艾迪生本是一个想要成为拳王的男人。自从三年前被吴良打断手臂后,他就放弃了拳手的自尊,和黑道健哥勾结打假拳。令他没想到的是,健哥的女儿,竟然是那个专门揭发假拳、专门和他作对的麻辣女记者马小。更让他欲哭无泪的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他们灵魂互换了。原本就矛盾重重的两人,想尽一切办法换回身体,却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也生发了一段浪漫情愫。性别互换的故事本身就具有天然的笑点,该剧更集热血拳赛、黑帮色彩、局中局等诸多元素于一身,将“滑板鞋”、“麻辣小龙虾”、“脱口秀”等当下大热的元素融入剧中,笑点俯拾皆是。
    宋阳执导 马丽艾伦领衔主演
    《羞羞的铁拳》由开心麻花新锐导演宋阳执导,曾担任《须摩提世界》的导演和《那年的梦想》复排导演。该剧编剧是曾为网络剧《开心麻花剧场》编剧的张迟昱,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剧最大的看点是“喜剧与梦想的结合”。该剧男女主角则由艾伦和马丽担任。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大部分时间在扮演“异性”。完美演绎过“万人迷庄纯”、“又猛又狠的玛丽莲”、“痴情马冬梅”等多样角色的马丽,今年将挑战一个拥有“纯爷们儿”灵魂的角色。多次出演央视春晚小品的艾伦则将出演男主角,发布会上短短的片段尝鲜已经显示了艾伦精彩的演技。
    还有宋阳、吴江、金金、魏玮、朱薇玮、张辰、董文腾等开心麻花演员组成的主创团队,饰演无赖又温柔的黑道大哥、威猛又狡诈的拳皇、严厉又不靠谱的师傅等光彩丝毫不输主角的配角。
    热血搏击挑战舞台
    这是开心麻花第一次将综合格斗比赛搬上舞台,热血成为故事的一大看点。男演员们为了展示搏击选手的美感,排练期间一直在接受搏击训练。开心麻花更邀请专业武行演员加入演出,将有精彩打斗场面现身舞台。在舞美设计上,如何将八角擂台呈现在舞台上也是该剧主创不断探索的问题之一。在以前的麻花剧中,教堂、墓地、精神病院、酒楼都被创意而震撼地呈现在舞台上。今年,大幕拉开,灯光洒在八角擂台上,一个充满雄性荷尔蒙魅力的的热血故事即将展开。                                                   

    该剧的演员们还在发布会现场秀出了剧中的片段,同时向观众展示了开心麻花演员为该剧所做的拳击培训过程,训练有素的演员秀腹肌的环节迅速带热了现场气氛。
    收到春晚邀请 电影明年上映
    在开心麻花发布会上,除了年底贺岁剧《羞羞的铁拳》,开心麻花还发布了另外两个重磅消息。开心麻花日前已收到羊年央视春晚小品的创作邀请,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准备中。开心麻花自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创作并演出《扶不扶》、《今天的幸福》系列、《大城小事》、《魔幻三兄弟》等5部作品,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由开心麻花2013年贺岁剧《夏洛特烦恼》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也已拍摄完毕,由沈腾[微博]、马丽、宋阳、艾伦、常远等开心麻花原班人马出演,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映。(tg/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开心麻花贺岁爆笑滑板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