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新话剧《分娩大师》探讨人类家庭大爱

2014年11月18日11:41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资料图) 邓超(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11月17日下午,由邓超[微博]担任出品人,俞白眉[微博]担任监制的话剧《分娩大师》在东单剧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当天,邓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逗趣现身发布会。邓超对这部话剧十分严肃,他表示:“演员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台词都要对得起这个舞台。”

  作为《分手大师》的衍生系列,《分娩大师》是一部令人笑中带泪的作品,话剧筹备之初,监制俞白眉和导演陈畅就定下基调——这是一部献给为人类繁衍下一代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母亲们的作品。欢乐、逗趣包装的外壳下,内里探讨的实则为人类大爱。

  剧中身为人母的代乐乐[微博]饰演的何其蓓,原以为富翁未婚夫钱总会是自己下半生停泊的港湾。可大婚之夜,绑匪强行入屋,钱总离奇失踪。她这才发现,家 财万贯只是表象,未婚夫留给自己的只有一个婚姻的空壳和肚子里的孩子。何其蓓打算流产时,听到了胎儿的心跳声。不管自己的命运有多背,何其蓓也要把肚子里 的孩子生下来。于是,倒霉孕妇釜底抽薪,决定化身大师挽救分娩,设定了一个伟大的“坑爹”计划,给孩子找个爹……

  发布会当天,出品人邓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现身发布会。邓超介绍,今年10月份他和俞白眉亲自为《分娩大师》海选演员,无论新演员的挑选还是 具体到某一场戏,都亲力亲为。作为出品人,邓超还宣布:“话剧表现好,主演顺利加盟新电影计划,如果话剧不能令人满意,就要考虑大换血。”

  当天,现场发布了由邓超演唱的主题曲《摇篮曲》MV,并正式公布档期——首轮演出将于12月3日—13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开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邓超分娩大师话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