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明哲《长夜》 陶虹刘威工地体验生活

2014年12月09日11:27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12月8日,由査明哲导演,陶虹[微博]、刘威领衔主演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话剧《长夜》剧组到施工工地体验生活(上图)。

  《长夜》讲述了一群农民工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陶虹饰演餐馆“月儿楼”命运多舛的老板娘。对陶虹的表演,查明哲称:“陶虹精准地抓住了人物的形象气质和感觉。”陶虹称:“我身边有一群这样的朋友。我从他们的身上了解了许多他们的生活,我觉得他们离我真的很近。”

  此次刘威在剧中扮演一个追求“陶虹”的人。刘威表示,自己和陶虹已经认识了20多年,对于陶虹的表演,他很欣赏。刘威此次为角色也做足功课,其中与陶虹的重场戏更是反复琢磨。《长夜》将于12月25日登陆国家话剧院剧场,演出持续到明年1月3日。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陶虹刘威长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