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声川《暗恋桃花源》登录新加坡打入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08  南方网

  台湾导演赖声川(blog)执导的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刚过春节就搬到了海外。2月22日起,该剧英文版将在美国百老汇连演10场。

  台湾版《暗恋桃花源》也已在新加坡上演,内地版与香港版也将于年内在国内巡演。

  去年,由黄磊袁泉(blog)主演的内地版《暗恋桃花源》演出在国内好评如潮,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导演赖声川也一直有意排演英文版《暗恋桃花源》,于是由美国一家华人剧社排演的《暗恋桃花源》有了这次在百老汇演出10场的机会。赖声川表示,英文版主要着力于如何让西方人理解陶渊明的《桃花源记》

  23日,台湾表演工作坊2006台湾版《暗恋》也在新加坡上演。4月底至5月中旬,内地版《暗恋》将在北京、上海再次巡演。7月初,香港排演的港版《暗恋桃花源》将在香港上演20场,还将推出5场香港内地合作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