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相声剧北京召开记者会 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赖声川相声剧北京召开记者会揭开神秘面纱(图)
赖声川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

  继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blog)》之后,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blog)最新推出的相声剧作品《这一夜,Women说相声》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约23分钟的片段,不仅揭开了《这一夜,Women说相声》的神秘面纱,也让在场的媒体和观众深感震撼,深刻体会到“赖式”相声剧的巨大魅力,还体会到有台湾综艺天后之称的万芳演技之惊人。

  《这一夜,Women说相声》10月5日-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的北京首轮公演,随后,还将在广东深圳、广州公演。据悉,广州的公演场次只有一场,广州观众想看这场演出,看来得费一番功夫。(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