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秀唱功:《婊子别扫老娘的兴》

2014年04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妮-海瑟薇和吉米肥伦百老汇风格饶舌 安妮-海瑟薇和吉米肥伦百老汇风格饶舌
安妮-海瑟薇和吉米肥伦百老汇风格饶舌 安妮-海瑟薇和吉米肥伦百老汇风格饶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妮-海瑟薇和吉米肥伦在综艺节目中用百老汇风格演绎的饶舌歌曲,一唱一弹,尺度大开,最后一首《婊子别扫老娘的兴》唱得相当霸气。

  安妮-海瑟薇曾在《悲惨世界》中展现过百老汇style唱功,也曾在柯南秀上玩过饶舌,但此次将百老汇style跟饶舌歌曲结合,完全“嗨起来”了。她以黑色露肩装和帅气短发亮相,最后更坐上钢琴,以经典的百老汇造型唱出:“bitch don't kill my vibe!(婊子别扫老娘的兴)”令人捧腹又佩服她的唱功,连伴奏的吉米肥伦都笑到捂脸。(闫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