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贤少时徐贤演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

2013年12月04日15:32  韩星网
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制作方公开演出阵容名单 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制作方公开演出阵容名单

  新浪娱乐讯 2014月1月,韩国艺术殿堂将进行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的第二场演出。近日,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制作方公开了少女时代成员徐贤、Super Junior[微博]成员圭贤[微博]等演出阵容名单。

  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入围2013韩国音乐剧大赏的9项,并夺得了最佳作曲奖、最佳新人男主角奖。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舞台诠释出了集传统意蕴和现代气息于一身的韩国美学价值,票房号召力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在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中,金多贤(音)、全东锡、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将轮流饰演男主角李暄。李暄是朝鲜国王,也是一个难以忘却烟雨的痴情男人。而Lina、郑载恩(音)、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将饰演女主角烟雨。烟雨曾与李暄相恋,后因她遭他人陷害,只能假扮成巫女度过余生。

  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5日音乐剧《月亮怀抱太阳》在日本东京隆重上演。而将于2014年1月18日至2月23日在艺术殿堂CJ Towol剧场上演。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