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刘三姐》迎第一千场演出 五千门票告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朔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刘桂阳 周利朔)记者从此间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作导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今晚将迎来第一千场演出,两场演出门票已售出五千多张,今晚《印象——刘三姐》演出将座无虚席。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最成功的范例,二00六年《印象——刘三姐 》继续了在中国演出市场的辉煌,《印象——刘三姐》已经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一种经济现象,成为旅游与文化结合的典范,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目光,而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恰逢该演出成功上演一千场纪念日,中外游客闻讯纷纷抢购当天的《印象——刘三姐》演出门票,势头相当火爆,造成今晚演出一票难求的现象。

  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国强告诉记者,全球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剧场坐落在漓江与阳朔田家河交汇处,剧场凸现了广西和当地的建筑风格,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与演出相得益彰。《印象·刘三姐》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任总导演,使用演员六百多人,每年演出二百五十场以上,单场能容纳二千六百人观看。这场演出大写意地将刘三姐的经典山歌、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等元素创新组合,不着痕迹地溶入山水,成功诠释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创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被誉为“与上帝合作之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