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风波不断 涉嫌欺诈遭美观众索赔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26 生活新报

  赵本山春节期间在美国的二人转演出一直风波不断。前日记者获悉,美国观众已正式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罪名,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

  据悉,事因2月24日晚间在洛杉矶帕沙迪那社区大学举办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华人春节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卖票和赠票失控,导致了数百人无法入座,一些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

  谈到“洋官司”,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说:“这次演出,我们只负责演出,美国悦阳公司具体承办。赵本山和‘刘老根大舞台’签的只是演出合同。我们演员都按合同执行,按时全部到场,所以,赵本山不存在违约问题。他们告赵本山不仅很可笑,而且没有道理。”此次遭遇“洋官司”,并没使赵本山的信心受到打击。赵本山透露,连韩国也已经有文化公司向他发来了邀请函,赵本山说:“这是我们民族艺术走向世界的一个可喜可贺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