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明星魔幻秀》牵手中国儿童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米奇明星魔幻秀》牵手中国儿童献爱心(图)

《米奇明星魔幻秀》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世界文化娱乐产业巨头迪士尼最新力作《米奇明星魔幻秀》(Mickey’s Magic Show)将于2007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登场。届时,领军人物米奇将携手他的迪士尼明星朋友们为上海的朋友们带来10多场美仑美奂的魔幻演出。这是迪士尼继《2000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2004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表演》、《2005丛林历险记》后第四次登陆上海。而全新的迪士尼表演方式——魔幻舞台秀,一定会再一次引起上海观众新一轮的观看热潮。

  

迪士尼发展至今,一直倡导幸福、快乐、关爱的理念。让身边充满爱、充满温暖是他们一直发展的动力。作为上海站演出的前期宣传活动之一,由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少儿频道三方共同合作,于2007年5月29日举行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之“在欢乐中传递爱心”大型儿童绘画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将在以米奇头像为模型的白板上自由发挥,把他们心中的“笑脸”用画图形式表现出来,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欢乐的气氛。

  这次活动将有超过100所幼儿园的2007名孩子在现场同时作画,他们将用这个特殊的方式提前欢度他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他们的作品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的孩子们被迪士尼收藏,除了在演出期间在现场展览外,还可能环游世界,在世界各国的迪士尼乐园展览,这样世界的大小朋友们都可以欣赏到来自中国的“微笑”。

  今天参加现场活动的2007名孩子,除了将心中的微笑画下来感染身边的伙伴以外,其实他们在之前的活动推广中,已经捐出了5元爱心善款,并且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向基金帮助更多和他们同龄的孩子们,他们希望把爱和快乐用不同的方式去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伙伴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