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今日成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今(18)日晚,台湾地区导演赖声川话剧《暗恋桃花源》即将在成都上演。昨日深夜,该剧主演何炅谢娜袁泉等相继抵达成都,提前为今晚的演出做准备。首度在家乡观众面前演话剧,谢娜既紧张又兴奋,她给自己打气称:“一定不会让家乡观众失望!”

  昨日深夜,谢娜与何炅结束《暗恋》在重庆的宣传,马不停蹄抵达成都。说起出演这部话剧,她感慨“真的挺有缘”。“其实我1999年就看过这部戏,那是北电一个毕业班的汇报演出,当时觉得剧里的春花这个角色拍桌子、砍桌子,还很像我发火时的样子。”没想到2005年,赖声川排练《暗恋桃花源》的内地版时,果然就相中谢娜出演这个角色。不过,进剧组的第一天,谢娜就被何炅打了“小报告”,告诉赖声川她不背台词,“后来为了演好春花,我做梦都在排戏、背台词!”由于谢娜在剧中演的是一场闹剧,她不得不在舞台上翻滚,胳膊、身上摔得到处是伤。幸好现在已是第二轮巡演,谢娜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已是信手拈来,“不过这是第一次在家乡观众面前演话剧,既兴奋也有点紧张,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与谢娜一样,何炅的戏份也几乎全在“桃花源”这个喜剧中,但他发自肺腑地说:“演这部戏越久,越觉得心软,感觉每演一遍都得到了情感的洗礼,能够感受到善良、情感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