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要师傅“玩命” 带病坚持侯耀文纪念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21  北京晚报
郭德纲要师傅“玩命”带病坚持侯耀文纪念专场
郭德纲与侯耀文

  在师傅走后郭德纲(blog)沉默了,心情也随之差到了极点,身体更是出现了不适,当记者问到郭德纲时他说:“我们爷俩感情最深,没有我师傅的教诲就没有我的今天,其实真的感觉到天塌了一大半。”刚结束的解放军歌剧院纪念侯耀文60冥寿的演出中,郭德纲带病坚持到了凌晨,为观众带来了相声中有说有唱的“大活”《卖布头》,当他演完后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掌声持续了足有15分钟,有的观众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就在演出完的第二天郭德纲就出现在中铁文工团正式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展演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广大媒体宣布8月17、18、19日中国铁路文工团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展演中郭德纲要“玩命”。——3场演出全上,9个“大活”,没有重复。据悉,郭德纲虽然现在身体不是特别好,但是为了这场正式的纪念师傅成就演出,郭德纲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师傅对郭德纲这么多年的影响和调教结果。

  这次展演活动之一是侯耀文生前所工作的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和侯耀文生前最关心的相声团体“德云社”联手打造的中国最强的相声晚会!这台晚会也是侯耀文生前多次表露却一直没有实现的心愿。

  为了把这次展演活动举办得更好,原计划要整体

装修的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在总经理肖力君的努力协调下,推迟了原定的整修时间。与侯耀文搭档了40年的石富宽也带着病痛与心痛的身体和新搭档师胜杰先生再次合作,“厚实”(侯耀文、石富宽)搭档变成“实是”(石富宽、师胜杰)搭档,这也是相声业内人士目前最大的期望。由于侯耀文生前人缘很好,这三场纪念侯耀文展演活动现场除了相声界名人姜昆冯巩李金斗等笑星外,侯耀文生前好友周华健(听歌)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葛优章子怡韩红(听歌)屠洪刚(听歌)等明星也将受邀到展演现场。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