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铁文工团三场演出纪念侯耀文 侯耀华任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中国铁路文工团将在21世纪剧院连续三天举办“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演出”,其兄侯耀华(blog)将出任晚会主持人,其徒郭德纲(听歌,blog)将参加全部演出,其搭档石富宽将与新合作者师胜杰同台献艺。

  晚会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举行,三场演出特色各不相同。首场演出为铁路文工团说唱团专场,侯耀文生前亲自指导的、深受观众欢迎的

相声段子将由其弟子表演;二场演出是德云社与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合作专场;最后一场是大型综合晚会,包括了相声、歌舞、杂技等形式,演员们将用侯耀文生前亲自组织编排的优美舞蹈和朗诵纪念诗篇等,寄托对这位为文工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团长的哀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