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4届“群星奖”评选揭晓 上海共获17个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群文)全国第14届“群星(听歌)奖”评选前天揭晓,上海共获得17个奖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在全国排前列。

  三年一届的“群星奖”评选是我国群众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这次评选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和美术、书法、摄影七个门类。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地区选送的6个舞台类作品从全国2400多个原创作品中脱颖而出,男声独唱《塔里木的胡杨》、沪语歌舞剧《荷畔飘香》、小品《普通人家普通事》、上海说唱《桥》等夺得1个大奖、4个创作奖和2个表演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比赛中,版画《乡戏之家》、速写《欧洲旅行日记》、行草《明代书论二则》、条幅《王庭坚书论》、小楷《竖式》、摄影《夜上海》共6件作品获得创作奖。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上海图书馆联合知识导航获“服务奖”。此外,由武警上海总队参与创作、武警总政治部选送的音乐小品《女兵的颜色》也获得大奖和创作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