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再现安史之乱 黄维德从中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再现安史之乱黄维德从中偷师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大型武侠剧大唐(blog)游侠传》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根据梁羽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以唐朝(听歌)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首度“触电”梁氏武侠的张纪中(《大唐游侠传》再现安史之乱黄维德从中偷师 blog)表示虽然这部电视剧不及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再现安史之乱黄维德从中偷师)》有着强大的明星阵容,但是在剧中出演的演员们则个个都十分认真,男一号黄维德(《大唐游侠传》再现安史之乱黄维德从中偷师 听歌 blog)尤其获得了张纪中的赞赏,称其从一开始就对黄维德打造“荧屏第一硬汉”充满了期待,目前从播出效果来看也十分满意,而黄维德本人在拍摄该剧时为了不负众望,尽管多处受伤亦强忍完成拍摄。

  黄维德对于此次能担纲张纪中武侠片中男一号也很兴奋,并表示拍摄期间私下还常常向张纪中偷师,“无论工作状态还是私下为人,都感觉他就是有大侠风范,所以我在表演当中,也是在捉摸生活中都能体现侠气,应该怎么做。所以私下里,在 纪中 老师不知道的时候,我偷偷学了很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