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录节目谈到灾区七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蒋勤勤录节目谈到灾区七度落泪(图)
蒋勤勤录制访谈节目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由四川卫视和光线传媒联合主办的《5·12中国爱 爱心行动》正在紧张录制,日前蒋勤勤应邀担任明星志愿者出现在现场,在录制中她忍不住七度落泪。

  当天的节目现场还请来了三位来自灾区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三位小朋友在地震中身体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创伤,每一个孩子的讲述都让蒋勤勤感触颇深,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蒋勤勤七度落泪。蒋勤勤表示,这些孩子能够坚强、乐观地面对不幸,这是很多大人都做不到的,“我的孩子长大一些以后,我会把这些哥哥姐姐的故事告诉他,让他也学会同样乐观、坚强地面对挫折和困难。”

  据悉,《5·12中国爱 爱心行动》公益活动将陆续在四川卫视播出,林志玲舒淇等近百位明星志愿者将陆续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勤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