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林依轮《I LOVE YOU》玩转16角 尝试各种曲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2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12月5日,百老汇盛演10年的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将诞生中文版。林依轮(blog)过关斩将成为男主角,一人分饰16个角色。

  《I LOVE YOU》被称作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的爱情音乐剧,用轻松、诙谐的台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为观众描写了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不同的情感观点和情感经历。由于该剧由多个小故事构成,因此整出戏仅有的4位演员每人都要扮演十多个角色。而被原版《I
LOVE YOU》的导演乔伊·比肖夫极为看好的林依轮,则将扮演单身汉、父亲、杀人犯、牧师等16个角色,其唱段也涵盖POP、JAZZ、蓝调、R&B等不同风格。

  林依轮说,16个角色中,演囚犯是最过瘾的。“演这个角色的好处就是可以把平时生活中不能说的都说了。不过剧中大段的台词确实很考验人。”

  林依轮说,在排练初期,导演比肖夫总是抱怨中文很难。由于中文发音里的重音与英文发音很不同,因此在很多场戏里导演必须就台词、

歌词的重音对剧本做相应的调整。“尤其是改歌词最难,开始时大家都乱成一团。不过这也有个好处:现在我们每个人的英文都进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