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天中文化打造经典 力推“米奇明星魔幻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文化产业服务的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为:大型演艺活动的组织和推广;企业形象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票务代理;签约艺人及艺术家的经纪业务。2004年7月,公司与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合作,投资千万主办了风靡全球的迪斯尼冰上汇演(Disney On Ice)——《迪斯尼100周年》,演出场次共达10场,观众人数达到近十万人次,公司还专门设立了一场慈善专场,所有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2005年7月,公司再次与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携手,不仅在上海大舞台上演了10场迪斯尼另一部经典剧目《丛林历险》,同时,我们还将该项目带到了杭州,并且参与投资当地的演出,演出场次共达6场。

  2007年,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次与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合作,斥资千万,与演出方签订了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长达2个月共计100多场的中国巡演权。并将分别在北京、深圳、杭州、南京、宁波、上海、青岛、济南等城市隆重登场。

  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Disney Live! Mickey Magic Show)中国巡演上海站将于2007年8月15日-8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本次演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所属的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少儿频道大立支持。

  今年,除了以往特设的慈善专场以外,任何一位前往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都会在先前的购票款中有五元爱心款捐助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项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