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徐贤将登音乐剧《飘》 演斯嘉丽

2014年11月11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镇模、少女时代成员徐贤 朱镇模、少女时代成员徐贤
从左至右,朱镇模、徐贤、Bada和金法莱 从左至右,朱镇模、徐贤、Bada和金法莱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朱镇模[微博]Bada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等联袂主演的音乐剧《飘》制作发布会在首尔举行,主演阵容悉数出席。

  发布会上,徐贤表示:“斯嘉丽是每一位女演员梦寐以求的角色,我希望展现她从一名天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坚韧女人的多重面貌,很想抓住这次机会。我还有很多面尚未展现,希望让大家看到我全新、逐渐成长的模样。我会尽全力饰演斯嘉丽。”

  朱镇模和金法莱轮番扮演男主角白瑞德,斯嘉丽则由Bada、徐贤饰演。

  《飘》改编自美国小说家玛格丽特·米切尔的小说,在法国上演的9个月共吸引90万人观看,还是第一次搬上韩国的舞台。

  《飘》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演。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徐贤斯嘉丽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