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总局令下架赵本山作品 本山传媒:造谣

2015年01月08日18: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 赵本山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张曦) 8日,有网上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架所有赵本山的作品。记者随后联系多家视频网站,均表示尚不知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由赵本山参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仍正常上映。

  1月8日下午4时许,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曝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微博称“据可靠消息,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在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多个视频网站,对方均表示暂时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截止发稿,记者也能在这几家网站上看到赵本山的系列电视剧《乡村爱情》。

  而此前和赵本山关系不错的辽宁卫视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从未收到过关于赵本山方面的禁令。

  此外,记者也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对方直言此次传闻纯属造谣,将在本山传媒官网上发布声明澄清。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总局封杀辟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