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回应封杀赵本山:官网没公布就没有

2015年01月08日20: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1月8日下午4时许,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曝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微博称“据可靠消息,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在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

  针对此微博公开发出的消息: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电话连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负责广播电视节目投诉的部门,一位代号为1007受理人员,认真地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电话求证。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反复向1007受理工作人员求证:“今天下午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微博,对外发布了‘有关视频网站下线赵本山的影视作品’的消息,是否属实?”这位女性工作人员反问:“这个消息是从哪里发布的? ”

  当记者仔细说明此消息是来自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通过微博对外公开发布的。1007受理工作人员请记者稍等一会。并说:“我立即向上级主管领导请示汇报并求证这一消息后,再作回答。”让记者不要挂电话。大约2分钟后,1007号受理工作人员回答华西都市报记者:“有关视频网站下线赵本山的所有影视作品,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

  1007号受理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为求证消息更准确,记者们可以查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是会向全国公布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反复搜索查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截至记者晚6时10分发稿为止,暂时还没有看到有关视频网站下线赵本山的影视作品的消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又电话向本山传媒有关人士求证。有关人士表示:本山传媒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广电总局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