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增开剧场:新节目已排好

2015年04月27日20: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老根大舞台 在长春又增开新剧场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 杜恩湖) “刘老根大舞台”越做越火,文化产业越开越大。记者从本山传媒官网获悉:已是中国文化产业知名品牌的“刘老根大舞台”,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岭南街旗舰剧场火爆的基础上,又在长春上海路新增开了一家“刘老根大舞台”,将于4月29日开门纳客。据此,长春将成为继沈阳之后拥有两家“刘老根大舞台”剧场的城市。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刘老根大舞台”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知名文化产业品牌,创办10多年来,一年一个新面貌。目前,“刘老根大舞台”已在北京、沈阳、天津、沈阳、长者、山东泰山、深圳等城市开办了9家剧场,被文化部评选为首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0年,被中宣部评选为“中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今年 “两会”期间,记者在北京 “刘老根大舞台 ”遇见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记者从刘双平处了解到,本山传媒2015年的重点工作,就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0月15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活精神,面向百姓,狠抓原创新作品,下大力气打造一批 “緑色二人转”精品节目。在演员充足、节目精彩、市场欢迎的前提上,还会加快新开剧场的步伐。

  据了解, 长春的二人转市场在东北三省非常兴旺,当地观众很喜欢观看二人转节目。“刘老根大舞台”仅有一家旗舰剧场,已经难以满足广大观众不同层次的需求。为了更加方便长春市民观赏“绿色二人转”,在长春旗舰剧场基础上,“刘老根大舞台”决定,在长春的上海路上,又增开了一家新剧场。

  据悉:目前,新剧场装饰一新,新节目已经排练好。即将于今年五一劳动节前的4月29日晚正式开业。

  昨晚,本山传媒新闻办李梦龙告诉记者:新剧场的定位是面向普通百姓大众,最低票价30元,最高票价180元。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老根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