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弟子宋小宝斥肝硬化炒作:只是胃病

2015年05月14日16: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到功成 马到功成
宋小宝出镜证明健康 宋小宝出镜证明健康

  著名二人转演员宋小宝[微博]因独特的喜剧演技,深受观众喜爱。最近,有网友称,宋小宝不幸患上肝硬化。11日又有圈内人士爆料,宋小宝其实患了严重肝硬化,再严重就是肝癌,这几年一直深受病魔困扰。

  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很大关注。 今天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求证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应道:宋小宝没有患肝硬化,只是略有胃病。一切无大碍。

  在东方卫视2015年5月9日播出的第3期《欢乐喜剧人》节目中,宋小宝及其团队表演的喜剧小品幽默、温暖、震撼,赢得了广大观众好评。在节目结尾,宋小宝泪洒舞台,自曝“我本人现在也受疾病困扰”。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牵挂宋小宝:“小宝得什么病了?”随即有网友爆料称宋小宝患的是“肝硬化”,一时网上众说纷纭,真假难辨。

  “所谓‘肝硬化’,都是空穴来风,实际上宋小宝是多年的老胃病。”刘双平笑着告诉记者,宋小宝经常在外演出、拍戏,饮食不太规律,所以肠胃功能不太好。他小时候还得过胃出血,但一直不太在意,今年才开始吃中药调养,效果不错。

  “小宝现在基本上是白天排练《欢乐喜剧人》节目,晚上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刘双平说,如果患有所谓严重“肝硬化”,肯定不能如此高强度地工作了。

  “宋小宝特意请我转达他对广大观众诚挚的谢意,他说,就这么一点小事,没想到观众如此牵挂,太感激观众了,让他倍感温暖。他会抓紧调养身体,用更好的作品和最佳的状态回报观众。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宋小宝赵本山刘双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