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图文:《星光大道》精彩将开始-巴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8:52 新浪娱乐
图文:《星光大道》精彩将开始-巴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星光大道》精彩节目即将开始,敬请关注!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7月15日晚19:30,请锁定央视3套。

  一号选手田永玲,是北京通州区文化馆的一名文艺骨干,今年已经43岁。她从小酷爱文艺,当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说:“只要与文艺沾边,叫我干什么都行!”于是她17岁进剧团,师从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老师,1999年调到通州文化馆,开
始从事群众文化工作。田永玲除了能表演评戏外,还擅长民族、通俗等多种唱法,尤其是能把郭兰英老师的歌模仿的惟妙惟肖,堪称一绝。

  二号选手J2组合,两个来自湖南湖北的年轻姑娘,目前正在武汉音乐学院就读,选手成员袁晶学习美声,另一位成员金娅妮则是通俗专业的学生。两个女孩都是热情洋溢,能歌善舞,他们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年轻的她们自信地说:“我们不怕失败,即使被淘汰了,我们仍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

  三号选手巴特尔,男,内蒙古族,30岁,从小在母亲的影响下,热爱歌唱。在选拔赛上,他绝妙的马头琴演奏更是深深打动了评委。“巴特”在蒙语中的意思是“英雄”,他希望在今天的舞台上也能成为一个英雄。为此,巴特尔母亲也赶来为他助演,母子两人将为我们呈现出浓郁的蒙古风情。

  四号选手徐一平,女,30岁,甘肃宁夏人,会多种乐器,尤其擅长手风琴演奏,经常与全家人一起弹琴歌唱,其乐融融。徐一平曾经有一段坎坷的生活经历,就在她绝望之时,遇到了现在的爱人,她的丈夫对她投入了自己全部的爱,因为有了爱人的爱,徐一平重新对生活燃起了希望,并最终能够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为了表达对丈夫的感激与爱,她用心创作了一首《爱人》,并希望把今天的演出献给自己的丈夫。

  五号选手辛利生,男,70岁,山西人。虽然是本期选手中的最长者,辛利生仍有着硬朗的身体和矍铄的精神,擅长演唱山西原生态歌曲,并能表演其他具有山西本土特色的地方文艺。辛利生作为一个70岁的老人,亲自经历了当年的“走西口”,今天除了带给我们原汁原味的山西本土节目以外,还将带给我们当年走西口的精彩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