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二场入围选手--22号苏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2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二场入围选手--22号苏进


  12月27日晚,“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第二场,继续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大厅欢乐上演。在6位“洛桑”、3位“赵丽蓉”、3位“卓别林”,以及“尹相杰”、“巩汉林”、“蔡明”、“李金斗”等模仿者的激烈角逐中,18号蒋帅、21号胡志佳、22号苏进、24号刘小莹、26号孟华、30号任世和等6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12月31日的总决赛。

  比赛一开始,首先登场亮相的是6位“洛桑”,身穿纱裙白袜,头戴蕾丝花冠,深情款款地演绎起柴可夫斯基的经典名作《天鹅湖》,六位大白鹅的表现让全场顿时笑倒一片。

  6只“肥天鹅”翩翩起舞,艰难地迈动着他们笨拙的舞步,“洛桑”版的“六小天鹅”顷刻间演变成“六唐老鸭”。瞧他们的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神情兼顾,一丝不苟地为观众们奉献着欢乐。

  随后,6只“天鹅”又转身一变,组成“洛桑天鹅爱乐乐团”,用他们的口技绝活继续征服全场观众。疯狂架子鼓、长笛小号、世界名曲、

宠物乐园,“洛桑”们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成为整场比赛的最亮点。

  在比赛的第一个淘汰环节,经过现场100位阿姨评审团的投票,有6位选手被淘汰出局。为了安慰落选者,主持人邀请本场比赛的评委、洛桑的老师及搭档博林上台与选手交流。此时,整场比赛最感人的一幕出现了。被淘汰的20号选手、来自河北模仿洛桑的彭喆,以前便与博林相识,得到过博林老师不少的指点和鼓励。此时,恩师益友就站在面前,而自己却被淘汰。此情此景,彭喆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感激、愧疚、委屈,种种情感涌上心头,“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拥住恩师泪流满面。

  博林也十分激动,一方面为彭喆的出局而遗憾,另一方面也勾起了他对爱徒洛桑的思念。“他没有走,他永远就在我们身边”,在博林老师眼中,这些模仿洛桑的晚辈们就仿佛洛桑的化身,不断地为观众们创造着欢乐。

  “洛桑”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牵动人心的主题。为此,主办方专门制作了回顾洛桑演艺生涯的短片。看到爱徒曾经与自己谈笑风生,如今却音容不再,博林老师的眼中隐隐闪烁着泪花。“洛桑是位天才,他才华横溢、不可复制,他在我心里很重很重,一生挥之不去。我不可能找到第二个洛桑,但我能在选手身上看到他的影子”,博林老师在怀念爱徒的同时,也给了参赛选手们很高的评价。在他看来,“18号选手给我的感觉最近。”

  这位18号选手,就是来自深圳的蒋帅。经过海选、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蒋帅一路走来,舞台表现渐入佳境,举手投足均见功力,赢得了不少粉丝的衷心爱戴(blog)(blog)。

  在接下来的两天,还将有“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马三立”们陆续登上“绝对笑星”的舞台,为广大观众源源不断地制造快乐。每晚20:08,锁定深圳卫视,畅享娱乐风暴!文:卫推/图:周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