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非常有戏》复赛第三场-陈明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非常有戏》复赛第三场-陈明真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3月23日)晚19:30,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blog)》将播出复赛第三场。李彩华、石兰(blog)周彦宏(blog)、樊少皇、陈明(blog)、吉雪萍、文章、王雯琴、凯丽将为4个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展开厮杀,李彩华更是豁出去拼了,一人分饰两角出演。

  和前几场比赛京剧、越剧“唱主角”的局面不同,本场比赛可谓《亚一金店 非常有戏》开赛以来参赛剧种最多的一次:主持人吉雪萍将联手05年“我型我秀”冠军刘维上演东北二人转《小拜年》,土生土长的“上海美女”穿着大花袄子唱,爱搞怪的“东北男孩”扎着三个小辫子跳,这样的组合必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名模王雯琴选择的则是很少有人问津的评剧《刘巧儿》,希望让评委耳目一新。

  至于同时选中“国剧”京剧的石兰、樊少皇、文章、凯丽也是各有各的特色:樊少皇选择的是难度颇高的《三岔口》,不仅要和配戏演员上演一段“功夫大战”,还要把盲人演得惟妙惟肖;而同样钟情于样板戏的石兰、文章、凯丽则选择了3个完全不同的唱段;至于“香港甜心”李彩华则会一人分饰花旦和小生两个角色,拼尽全力,丝毫不掩饰对于晋级的渴望。

  谁能拿到复赛第三场的4张入场券,本周五晚的《非常有戏》将为您揭晓答案。

  附复赛第三场节目单

  姓名 剧种 剧目

  李彩华 粤剧 《帝女花》

  石兰 京剧 《智斗》

  周彦宏 越剧 《金玉良缘》

  樊少皇 京剧 《三岔口》

  陈明真 黄梅戏 《天女散花》

  吉雪萍 二人转 《小拜年》

  文章 京剧 《打虎上山》

  王雯琴 评剧 《刘巧儿》

  凯丽 京剧 《杜鹃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