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林依轮献唱外百老汇-剧组星光大道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3:28  新浪娱乐
图文:林依轮献唱外百老汇-剧组星光大道合影

剧组星光大道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美国纽约外百老汇“Lortel awards奖”颁奖典礼在新世界剧院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除了美国纽约诸多知名音乐剧人士之外,更迎来了几位中国面孔。他们就是林依轮(blog)与《I love you》剧组演员。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林依轮等四位演员表演了音乐剧《I love you》的合唱片段。由于是中文演唱,使得在座的美国专家们感觉既新奇又熟悉。当脍炙人口的美国歌曲忽然用中文演唱,让美国人不禁在听了几句唱词后便发出了笑声。由于文化与民族性格不同,这种笑声却让中国演员产生了以外的效果。演员由于不确定笑声是否友好,立刻变得紧张。男演员于毅甚至出现了有些“走调”现象。

  即使演出在开始出现了尴尬,但林依轮凭借着深厚的演出经验带领着三位演员努力将紧张情绪进行调整。在表演结束后,迎接他们的则是雷鸣般的掌声。这既是出于礼貌,也是对中国人用中文在外百老汇演唱美国曲目的认可。

  颁奖典礼结束后,林依轮接受了新浪独家采访。林依轮说:“能够在这里演出是很高兴的,演员出现了紧张也是因为对于美国观众还不太了解。但这一切都不会影响9号开始的《I love you》正式演出。”

  《I love you》今日已经在Westside剧院开始演出前彩排。据林依轮说,该剧的导演在今天看过演员的表演后,提出了许多批评意见,认为他们忘记了很多当初在上海排练时原本很优秀的内容。此次彩排,是最后的全力调整,要把中国演员的表演特点展现给美国观众,要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以不愧对中文音乐剧第一次登上美国舞台。杨申李晔纽约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