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pk斯琴高娃 共演《蝶》剧老酒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史可pk斯琴高娃共演《蝶》剧老酒鬼(组图)

史可

史可pk斯琴高娃共演《蝶》剧老酒鬼(组图)

史可观看排练

史可pk斯琴高娃共演《蝶》剧老酒鬼(组图)

史可笑谈pk

史可pk斯琴高娃共演《蝶》剧老酒鬼(组图)

演员排练《蝶》片段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音乐剧《蝶》迎来了演员史可的加盟。史可在剧组排练现场观看了演员们的排练,表示自己要顶替斯琴高娃扮演剧中的人物”老酒鬼”。

  老酒鬼这一角色原本决定由斯琴高娃扮演,但由于腿伤,使得斯琴高娃有可能缺席。史可自称愿意顶替,特别是在看了排练之后,更是感慨万分。

  史可说:“我虽然演过不少话剧,但是我却没有演过音乐剧,在剧组看这些孩子们训练演出,十分震惊。”

  谈到斯琴高娃,有记者问史可现在是否等于在和斯琴高娃进行角色pk?史可说:“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和高娃老师放在同一个水平上,她的演技是最棒的。以前我虽然当过评委看过别人pk,可是这次轮到自己才真觉得压力很大。”

  当谈到史可有可能出演话剧《骆驼祥子》中的虎妞时,史可笑言这好像又是一场pk。原因是斯琴高娃也曾饰演过虎妞一角。史可说:“我很喜欢演话剧,只要剧本合适并且我有时间,我一定会排很多话剧。在舞台上没有那么多限制,能够展现出一个演员的真实演技。”

  据悉,史可并不会立刻加入排练,而是要找演员替她走调度完成整体排练。当笔者问及她“假如没有排练与磨合,是否会和演出中的其他演员出现不适应和脱节”时,史可表示出担心和无奈。史可说:“我很担心这一点,但是现在我就要去

横店拍戏,没有排练的时间。我会完成好演唱的工作,等到连排时再跟着相关的演员走好调度。” 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