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恶搞芙蓉姐姐 拿网络名人开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41  新浪娱乐
“李白”恶搞芙蓉姐姐拿网络名人开涮(组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李白”恶搞芙蓉姐姐拿网络名人开涮(组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形式新颖、编剧别出心裁而受到众多专家学者盛赞的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目前正于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上演,有意思的是,主创人员把时下网络上窜红的“名人”的众生相加入剧中,大胆地恶搞包括芙蓉姐姐在内的众多网络名人,令剧场内不停地传出观众们会心的笑声和掌声。

  由盟邦传媒旗下的“一百年戏剧工坊”推出的首部作品《我不是李白》主要讲述精神病医院里几个“疯子”的故事,剧中特别塑造了“某某”“领导”和“白兰度”三个病人的“疯态”,反映在钱、权、名的诱惑和压力下三种扭曲的人性。而在这三个人变疯的过程中,演员们把芙蓉姐姐等网络名人拿来“涮”了一把。

  号称自己是一个特别会演戏的明星的“白兰度”与男主角李想(blog)第一次见面时,后者想让他表演网络上非常有名的“名人”,先是芙蓉姐姐,他就跳起芙蓉姐姐的舞,狂摆S造型,后来是宋祖德(blog),他就用门牙含住下唇,向观众龇牙咧嘴展示他的“龅牙”。“白兰度”还说过一段“疯”话:“我想成为歌星,老师说我五音不全;我想成为舞蹈明星,可老师说我O型腿;我想成为一位影视明星,去考电影学院,可是我连初试都没过,老师说我颧骨太高;我想去做网络红人,可是我没有傲人曲线;我想揭露潜规则,可是我没有录像带啊……”说到“傲人曲线”时,他还夸张地挺起胸膛,挠首弄姿,让观众欣赏他的“傲人曲线”,把所有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拿网络名人开涮的《我不是李白》并不是为恶搞而恶搞,在这些黑色幽默的背后,蕴含着主创者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业界认为,该剧就是用这样的“疯言疯语”,把黑色幽默与娱乐时尚结合起来,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对社会生活的认知。

  据悉,《我不是李白》将于6月3日前在“九个剧场”上演共20场,而“一百年戏剧工坊”的下一部原创话剧目前已在筹备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