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暴风雨》主创及演员介绍--巴里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10  新浪娱乐
图文:《暴风雨》主创及演员介绍--巴里鲁


  巴里·鲁特

  Barrie Rutter

  英国北方大地话剧院创始人、艺术总监、英国著名戏剧演员

  巴里·鲁特毕业于英国皇家苏格兰音乐和戏剧学院,是英国著名戏剧和影视演员、导演,主要戏剧作品有:

  为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院演出-

  《亨利四世》、《亨利四世》、《科利奥兰纳斯》和《驯悍记》;

  为英国皇家剧院演出-

  《神秘人》、《激情年代》、《红男绿女》、《奥瑞斯提亚》、《对手》、《动物庄园》、《马丁》和《追踪奥斯莱斯》;

  为英国北方大地话剧院演出和执导-

  《仲夏夜之梦》、《罗密欧与朱丽叶》、《安东尼与克丽奥佩特拉》、《李尔王》、《第十二夜》、《无事生非》、《麦克白》、《威尼斯商人》和《错中错》;

  巴里·鲁特自称“剧院动物”,艺术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无论是在伦敦莎士比亚环球剧院还是古希腊的埃皮达鲁斯剧场,在舞台上渡过的时光对他而言是最快乐的。1979年,巴里·鲁特曾随英国老维克剧院访问北京和上海,演出莎翁名剧《哈姆雷特》,原文化部副部长、著名表演艺术家、翻译家英若诚先生为其担任翻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