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出席《米奇明星魔幻秀》开票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3:40  新浪娱乐
张含韵出席《米奇明星魔幻秀》开票仪式(组图)

张含韵亮相开票仪式

张含韵出席《米奇明星魔幻秀》开票仪式(组图)

仪式现场

张含韵出席《米奇明星魔幻秀》开票仪式(组图)

张含韵受迪士尼公司青睐

张含韵出席《米奇明星魔幻秀》开票仪式(组图)

张含韵和米奇、米妮一起

  新浪娱乐讯 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Disney Live! Mickey Magic Show)将于2007年7月6日在北京拉开中国首演的序幕。其他巡演城市,深圳、广州、南京、杭州、上海、长沙、重庆的前期准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对上海的朋友们来说,再过2个月,即2007年8月15日-19日,11场激动人心而极具震撼力的迪士尼现场演出将正式和大家见面。

  早在今年5月30日,迪士尼巨星米奇、米妮已造访上海,出席了《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为他们今年夏天的演出宣传造势。活动当天,他们世界级的巨星魅力在现场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音乐响起,他们一出场,便吸引了台下在座的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大家蜂拥而上,争相合影,这些足以表现出这两位明星人物在上海的极高人气。

  时隔不到一个月,2007年6月18日,在距离上海站演出开始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米奇、米妮再次造访上海,与大家相约在南京路,目的是为了参加上海站的开票仪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两位迪士尼卡通巨星再次现身,这对上海的朋友来说,应该是非常荣幸的。同时这也足以表现出迪士尼及主办方对上海站演出的重视。而这一特殊的礼遇在整个中国巡演中,也只留给了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并且主办方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更是将这一特殊的活动放在户外举行,旨在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和这2位巨星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因为能在上海的家门口亲眼看到这两位明星人物,这样的机会实在可以用“弥足珍贵”来形容。这次现身也将是他们在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和公众见面与互动。

  活动当晚,艺人张含韵(blog)作为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中国巡演的全程宣传大使也出席了上海站的开票仪式。 她可爱、清纯的形象一直备受迪士尼公司的青睐。从去年的迪士尼手机代言、今年为迪士尼第一部中国大片《宝葫芦的秘密》配唱主题曲,再至暑期的中国巡演项目,她似乎和迪士尼结下了不解之缘。活动当天,她表示:“从小最爱看的就是《米老鼠和唐老鸭》,那时候还很小,但是第一次看完后立刻就被其中的卡通人物所吸引。以后她的生活中更是或多或少都会有这些卡通形象的出现,她相信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应该是全球人类的最爱,或许有了他们,我们心中都会充满微笑,也许将来世界所有的人们都会和平开心的生活。同时她鼓励大家一定要记得去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快乐也分享给他们。”活动现场,张含韵将和现场的小朋友一起重温儿时的游戏,比如:石头、剪刀、布;踢毽子等。在现场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

  活动之后,张含韵将携手米奇、米妮共同为上海站的演出开票,并将和主办方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一个特别的仪式:这次购买演出门票的观众,每买一张门票,主办方将捐出5元爱心善款给上海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快乐。

  今年是迪士尼演出第四次落户上海,为了感谢上海的朋友长期以来一直对迪士尼品牌及产品的支持和厚爱。这次迪士尼公司除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外,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回馈给大家:凡购买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上海站演出门票的观众,可以凭票券,在迪士尼指定机构以优惠50元的价格,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票。这样,大家可以多方位的享受来自迪士尼的魅力。

  在结束了上海站的开票仪式后,米奇、米妮就要立即回到美国,秘密准备他们的中国巡演了,等到7月的时候,他们将换上特别为演出制作的“魔法新衣”,与观众正式见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米奇、米妮在接下去的半个月时间内,还将特别为上海的朋友们准备一个全新的魔术节目,而这个节目将是全球巡演的第一次对外表演,也是最后一次对外表演。 (尤优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