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四进三决赛出现戏剧化-评为笑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9:39  新浪娱乐
图文:四进三决赛出现戏剧化-评为笑开花


  新浪娱乐讯 在“笑傲江湖”相声大会总决赛四进三的比赛中,由于现场观众以及电视机前观众们的干预,结果出现戏剧性变化。

  在本期比赛中,柯以敏(blog)、那威作为待定组,处境相当危险。钉铛、刘桦尽管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表现良好,但强中自有强中手,终被选下来与柯以敏、那威进行PK。在两组选手的才艺表演中,亚洲歌后柯以敏,发挥专长,当仁不让,一曲高歌让观众们大饱耳福。而多才多艺的钉铛,其它才艺不选,出人意料地选了柯以敏的歌与其对抗,没想到反而出奇制胜,赢了个满堂彩,连柯以敏本人都表示惊讶。

  无论从选手的表现,还是现场观众的意愿,钉铛、刘桦都是胜利在望,连柯以敏这位PK王似乎都已经失去了信心。但是,15位大众评委的投票却让现场一片哗然,比赛从4月份开始至现在,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难怪连非常有经验的侯耀华(blog)老师都有些惊慌,最终这两组选手都将继续留在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