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秀8月到广州 梦幻明星大集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迪士尼魔幻秀8月到广州梦幻明星大集合(组图)
魔术师与米老鼠同台

迪士尼魔幻秀8月到广州梦幻明星大集合(组图)
灰姑娘的华丽舞会

  跟迪士尼的卡通明星们一起狂欢!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一定非得跑去香港甚至日本的迪士尼乐园,只要买任意一张8月3日至5日在广州友谊剧院演出的“迪士尼明星魔幻秀”门票就行了。这是眼下全球最热的演出,不仅荟萃了最负盛名的迪士尼卡通明星,而且拥有全球最有实力的明星制作团队,因此在此前6个国家的300多场演出中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幸运的是,如今它终于来到了广州。

  梦幻明星大集合

  米老鼠明星米奇和米妮?你能期待的绝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唐老鸭、美人鱼、阿拉丁神灯、灰姑娘、

白雪公主、神仙教母、茉莉公主、高飞狗、黛丝鸭、美女与野兽……所有在迪士尼动画中出现过的卡通明星们——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都会出现在这场“迪士尼明星魔幻秀”中。就像在《怪物史莱克》中一样,这些来自不同故事的卡通明星们将被一个精彩的故事串在一起。

  怕故事生硬?看看制作团队的阵容——都是获过最佳创意人奖、东尼奖、纽约戏剧奖或艾美奖的顶尖编导和百老汇音乐剧的编舞大师——你就不会担心了。

  人人都是魔法师

  卡通明星们施展法术!这是“迪士尼明星魔幻秀”的最大卖点。比如爱丽丝带领观众畅游她的梦境,被施了魔法的飞天扫帚疯狂地跳跃舞蹈……担任魔幻设计师的吉姆·史坦是与大卫·科波菲尔、蓝斯伯顿、席格菲和罗伊齐名的魔术大师,这回他拿出了自己所有的才华。导演杰瑞·比利克表示:“在每场表演中,我们都在试着超越观众的想象。”这么说吧,“迪士尼明星魔幻秀”带给观众的根本不是魔术,而是魔法!

  奇幻的魔法、动人的歌舞、迷离的仙境……这个原来只能通过银幕感受的童话世界,如今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此前“米奇明星魔幻秀”在美国和台湾演出的时候,效果好极了。随着变幻的舞台,观众一会儿被带到波斯的华丽宫殿,一会儿来到人鱼居住的海底世界,一会儿又身处王子的华丽舞会。当神仙教母挥舞着魔法棒,一串奇异的光彩闪过,灰姑娘褴褛的衣衫立刻变成华美的晚礼服,全场的孩子都瞪大了眼睛,发出一声惊叹!当魔术师布莱德将茉莉公主悬浮在星空,全场又集体屏住了呼吸!

  欣赏并不是全部,只要愿意,你还可以亲自走进这个梦中仙境!魔术师将现场邀请孩子们跟他一起完成魔术,卡通明星们也会热情地邀请孩子们一起跳舞,尽情狂欢。制作者表示:“正如米妮对邦尼所说:‘永远不要放弃,每个人都拥有神奇的魔力!’我们都希望通过这场神奇的秀,带给孩子们最美丽的梦想和最温暖的鼓励。”

  本报记者 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