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李白》首战告捷 二轮演出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2:21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首战告捷二轮演出启动(组图)

导演及剧组部分主演合影

《我不是李白》首战告捷二轮演出启动(组图)

男主角与导演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京城首轮20场演出获得成功,不仅场场爆满,还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7月6日,剧组正式宣布二轮演出正式启动,届时还将有一些新鲜的面孔加入到演出阵容中。

  话剧《我不是李白》京城首轮20场演出火爆场面至今令人难忘,每场剧组都会与演出剧场现场紧急借调大量板凳满足超过演出剧场额定座位数30%之多的观众观看需要。二轮演出前,剧组立下了军令状:“保证不会超出剧场额定座位,否则将承担一切损失。”剧场这才允许剧组继续租借场地的要求。7月13日起,《我不是李白》将先后在东方先锋剧场、朝阳区9个剧场展开二轮演出。这也创了近年来话剧二轮上演最快的新纪录,目前首场演出票已售罄。

  与首轮演出不同的是,二轮演出内容根据上千名观众的调查结果进行了大手笔改动。二轮上演的《我不是李白》在幽默喜剧的基础上,进一步表达一种善心与爱情可以感动一切的情愫。把幽默与伤怀反复交织,让每一个观众能够在观看演出之中,即能享受无所不在的快乐,又会轻触无处可寻的记忆。在此次二轮演出中,新锐影评人、编剧程青松(blog)也义务加盟,参与剧本修改工作。在演出阵容方面,剧组也汇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陈浩、任铭松、扬帆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组成了全新的AB制演出形式,以此解决演员们档期紧张、演出密集的问题。

  日前,话剧《我不是李白》的制作团队“一百年戏剧工坊”已被一家来自韩国的文化集团收购,正式改名为“盟邦戏剧工坊”。该剧已经开始着手韩国巡回演出准备。最近某韩国影视制作公司已经向剧组发出正式合作邀请,希望把话剧《我不是李白》翻拍成电影

  据制作人王剑透露,由于受今年戏剧百年剧场使用紧张的现状影响,“盟邦戏剧工坊”将今年的话剧制作剧目从五部压缩到2部,下一部作品将于年底推出。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