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暗恋桃花源》香港首演--苏玉华潘灿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3:57  新浪娱乐
图文:《暗恋桃花源》香港首演--苏玉华潘灿良


  新浪娱乐讯 赖声川(blog)博士经典名作《暗恋桃花源(blog)》(Secret Love in Peach Blossom Land)是当代华语剧坛中唯一演遍全球的作品。7月27日晚,在大陆版和香港版的基础上,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香港话剧团】及【台北表演工作坊】两岸三地顶级剧团联手合作的“两岸三地联演版”《暗恋桃花源》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首次公演。这场极富创意和别出心裁的表演引发了全港轰动,不仅在人流量极大的香港天星码头设有该剧的海报展,曾在历史上参与过该剧演出和电影版拍摄的华人巨星林青霞杜可风等也都赶在首演前到排练现场为大家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