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首场试演 奥运建设者先睹为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5  国际在线
国家大剧院首场试演奥运建设者先睹为快(组图)

9月25日,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首场试演出,上演中央芭蕾舞团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来源:中新网)

国家大剧院首场试演奥运建设者先睹为快(组图)

9月25日,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首场试演出,上演中央芭蕾舞团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国际在线消息 基本落成的中国国家大剧院25日进行首场试演,剧院建设者、奥运建设者、中国各行业优秀工作者及剧院原址搬迁居民等成为首批观众。

  从25日至10月13日期间,国家大剧院将进行23场试演出,对机电系统、舞台机械、安全保障、运行组织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测试和演练。试演结束后,国家大剧院将于12月底至明年3月举行开幕国际演出季,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将上演183场精彩演出。

  中国

国家大剧院于2001年动工,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西侧,中心建筑为独特的壳体造型,周围是面积达35000平方米的人工湖水面。大剧院包括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共计席位5400个,其舞台设施居中国首位,具有世界顶级水准。 刘思恩/文 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