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京辉力捧沈佳妮 《镜花水月》上海复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孟京辉力捧沈佳妮《镜花水月》上海复演(组图)

《镜花水月》剧照

孟京辉力捧沈佳妮《镜花水月》上海复演(组图)

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导演、沈佳妮(blog)主演的话剧《镜花水月》,近期在墨西哥塞万提斯艺术节上演出3场,场场火爆,沈佳妮更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去国外表演了三场,场场爆满,因为对白比较多,还担心翻译翻不出那个意思,但观众通过对整部戏气氛的领悟,能够明白这出戏在讲什么,掌声很热烈,觉得很开心!”

  上戏毕业的沈佳妮凭借海岩(blog)《平淡生活》而成名,近年来更是频频出演影视剧,但是她对话剧依然是一片深情,由她主演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以及《镜花水月》,上演后都十分火爆,在话剧舞台上可谓一支独秀。面对媒体,沈佳妮似乎更愿意谈自己的作品“孟导是先锋派的,我们这个话剧更特别了,从西川老师的诗开始着手,创作的。所以并没有一个特别完整的故事情节。《镜花水月》这个名字很浪漫,又很迷幻,有西川老师的梦,有加入演员创作的演员的梦,有佳妮的梦,观众看的时候又加入观众的梦。”沈佳妮表示这次话剧演艺经历是一次很过瘾的经验,因电视剧而成名,主演的电影获国际大奖,话剧又远赴墨西哥演出,对于自己同时涉足影视话剧三个领域,她表示很幸运。

  据悉《镜花水月》演出以来异常火爆,应观众要求,明年将在上海复演,介时观众将可以欣赏到沈佳妮以及孟京辉话剧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