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六朝新老麻花团聚--“情流感”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25  新浪娱乐
图文:六朝新老麻花团聚--“情流感”演员

“情流感”演员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麻花》系列舞台剧北京成功演出200场、《麻花1之想吃麻花现给你拧》DVD正式发行庆功活动在海淀剧场举行。《麻花》系列了六部戏的演员、导演代表出现在舞台上,与观众们共同分享一路走来的苦辣酸甜。

  六部《开心麻花》齐现身

  当晚,在海淀剧院上演的《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恰好是麻花系列舞台剧在京上演的第200场。开场前,《开心麻花》历年来的六部戏的海报一字排开随着舞台乐池缓缓升起。伴随着一段段熟悉的音乐响起,每部《开心麻花》的导演、明星主演和功勋演员相继从不同海报后走出。何炅(听歌,blog)汤加丽(blog)、顾阳(blog)后舍男生(听歌,blog)、晓东、柳岩(blog)彭坦(听歌,blog)……观众们首次看到六部麻花剧种的新老演员齐齐亮相。

  5年历程苦辣酸甜

  《开心麻花》自2003年,相继为观众奉献了《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情流感》、《人在江湖漂》、《逗地主》、《疯狂的石头》(blog)和现在正在上演的《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共六部叫好又叫座的爆笑舞台剧。“老麻花”们回忆起起步阶段也是感慨万千,最惨的时候一场只卖出了11张票。而后面的麻花剧随着观众们的口口相传,逐渐火热起来,现在更是场场爆满。柳岩作为最新的《麻花6》主演代表全体演员向“老麻花”们致谢,感谢他们艰苦打天下。

  《麻花1》发行DVD

  何炅、汤加丽作为麻花系列第一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主演,他们在现场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想吃麻花现给你拧》DVD光碟正式发行,随后二人还在200张光碟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是对《开心麻花》演出第200场的纪念。当晚前来观看麻花系列200演出的麻花迷们也成为最幸运的观众。主办方现场为200名观众赠送了《开心麻花》200场演出纪念的大礼包,里面有吃的、有健身卡,尤为珍贵的是有何炅、汤加丽亲笔签名的《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DVD光碟。

  据悉,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后,麻花剧今后将相继发行后面的作品。08年“麻花”主办方自由元素戏剧工厂也准备在2008年邀请各界人士举办一次“麻花现象”的研讨会。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