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剧《小男人周记》苏玉华陈法拉登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32  新浪娱乐
舞台剧《小男人周记》苏玉华陈法拉登台(组图)

苏玉华在剧中发挥美女厨神本色,并讲爆粗对白

舞台剧《小男人周记》苏玉华陈法拉登台(组图)

陈法拉谓不觉得自己戏分少和演剧节奏慢

舞台剧《小男人周记》苏玉华陈法拉登台(组图)

舞台剧《小男人周记》首演

  新浪娱乐讯 郑丹瑞、苏玉华和陈法拉主演的舞台剧《小男人周记Kiss Me Goodbye》前晚(12月14日晚)正式上演。不过首演却推迟开演,惹来观众不满,大叫开场。剧中郑丹瑞抱着陈法拉齐跳探戈,苏玉华就发挥美女厨神本色即席炮制美食。当谈到为人老婆、母亲的苦处及被称“师奶”时,苏玉华还讲爆粗对白。

  郑丹瑞(阿旦)、苏玉华和陈法拉等主演一连6场的舞台剧《小男人周记Kiss Me Goodbye》12月14日晚首演,郑裕玲、陈志云、王喜、刘心悠关心妍(听歌,blog)等均有现身捧场。但原定8时开演的舞台剧延至8时半才开场,令场内观众大叫快些开场。剧中饰演情人的陈法拉不但有挑逗阿旦的戏分,还被抱着齐跳探戈。而演老婆的苏玉华则在剧中大展厨艺,边煮边演戏讲对白,当被称“师奶”时,她还爆粗说:“你X味!”获得台下不少观众掌声。不知是否剧情节奏较慢,中场休息时有小部分观众离场,至表演结束谢幕时,更有大班观众迫不及待地离场。

  香槟喷记者

  其后台前幕后在台上开香槟庆祝首演成功,不过其中一位大会代表则把香槟喷向台下传媒,弄湿记者的外套及袋子,顿令场面尴尬。提到迟开演一事,阿旦表示一直在后台准备,听到有观众大叫便急急开演。在旁的工作人员也称因周五较塞车,加上同一场地有其它活动举行才推迟开演。对于首演的满意度,阿旦说:“好顺利。(为何法拉只演一节戏分?)总之每个人都有一场精采的戏。”

  苏玉华就坦言跟足剧本演出,爆粗对白绝非自己编的,还说:“做老婆、母亲都好辛苦,不要叫师奶啦,可以叫谁的太太或姐姐嘛!”另外,陈法拉称特意请来广东话老师欣赏以助改正发音。问到挑逗阿旦戏分,她说:“彩排时挑逗多次都没感觉,也不觉自己戏分少及剧情节奏慢。”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