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认为“天价相声”是给相声挣面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3:42  新浪娱乐
郭德纲认为“天价相声”是给相声挣面子(组图)

郭德纲

郭德纲认为“天价相声”是给相声挣面子(组图)

郭德纲对“天价相声”自有说法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08年1月18、19日来上海举办相声专场的郭德纲(听歌,blog)今天来到上海为演出宣传造势,对于圣诞节将献演、最高票价为7000元的“天价相声”,郭德纲认为这是给中国相声挣足面子。

  生日礼物:一场能给三场钱就好

  “我们做相声的,都听过这么一句话,学艺在北京,成名在天津,挣钱在上海,这不,我就来上海挣钱来了”。去年在上海“挣过一回钱”的郭德纲难忘当时台下座无虚席的场面,今年卷土重来,不但在上海连演两天,还将自己1月18日的生日搬到上海的舞台上过。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老郭回答的很直接,“如果一场能给三场的钱就好了。”

  春节晚会:众口难调观众别太苛刻

  作为如今相声界人气最高的演员,在郭德纲眼里不论是平时的演出,还是春节联欢晚会,都没太多区别,自己也不需要这样的机会来出名,问他对近年来春晚相声节目的观感,他也是回了一句“这个工作我现在不负责。”不过也是看着春晚长大的郭德纲同时表示观众众口难调,也不能要求太苛刻。

  天价相声:7000元的票,我值这个价

  2006年圣诞夜,郭德纲曾率领德云社成员从剧场走进了大饭店,造就了轰动一时的“天价相声”。虽然饭店称所谓“天价”不仅仅包含相声,还有晚宴、抽奖等其他内容,但也曾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以及对郭德纲的争议。2007年12月24日,“天价相声晚宴”将再次出现,郭德纲和师胜杰、石富宽潘长江几位名家将“豪华”献演,近两天来,“天价相声”引来不少争议,对此郭德纲回应道:“要听我的相声,可以来小剧场,20元就可以,但如果有人出了高价让我去演,7000元的票,那说明我值这个价,20元——7000元,都可以听我说相声,不要只认为20元是合理的,7000元就有问题,不要歧视有钱人嘛。” (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