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陪评委睡稳拿冠军 《混世》讽刺选秀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组图:陪评委睡稳拿冠军《混世》讽刺选秀界

演员表演

组图:陪评委睡稳拿冠军《混世》讽刺选秀界

《混世》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2007年最爆笑话剧”、由飞乐影视旗下飞乐戏剧公社出品的《混世》将矛头直指选秀,大揭一些选秀活动的潜规则,让观众哗然。

  在《混世》中,大揭一些选秀活动的最黑暗面。姚姐靠与评委睡觉而获得选美冠军,她还大言不惭地声称,不但与一些年老的评委睡觉,还与五十位大众评审员睡过。姚姐还自曝为了成名,整过容,全身都做过手术。她认为这是成名的唯一可行的捷径。不过,给予她更大打击,更大的讽刺是她做这些完全没用。把她包养的富豪泄哥告诉她事实的真相,就是用钱买通评委才换来她的冠军宝座。《混世》借姚姐这个人物讽刺了选秀界一些不良做法,获得观众的热烈好评。不少观众都说,“这是一部非常真实的,具有原生态的话剧,非常震憾人心。”

  据了解,《混世》拟将邀请李安(李安吧)汤唯(汤唯吧)张艺谋(张艺谋吧)冯小刚(冯小刚吧)徐帆(徐帆吧)葛优(葛优吧)等影视界名人观看此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