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来华庆祝鼠年 再现传世音乐剧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3:54  新浪娱乐
《猫》来华庆祝鼠年再现传世音乐剧经典(组图)

《猫》导演

《猫》来华庆祝鼠年再现传世音乐剧经典(组图)

《猫》中国行发布会

《猫》来华庆祝鼠年再现传世音乐剧经典(组图)

猫剧演员粉墨亮相

《猫》来华庆祝鼠年再现传世音乐剧经典(组图)

媒体发布会的“猫”

  新浪娱乐讯 “猫”终于来了!即将于1月19日至1月27日在北展剧场演出的经典音乐剧《猫》,13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又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

  日前包括导演在内的全部演员已经来到北京。本已火爆无比“猫”因为演员和主创的到来而达到了一个高潮。包括导演、驻场编舞,扮演魅力猫、领袖猫、火车猫的几位演员集体出席了此次的音乐剧《猫》的媒体见面会。演员们也借助媒体向北京的全体观众提前拜年。据主办方透露,该演出的票房已经超过700万,两个双休日的门票都以售罄,有可能会在双休日加入下午场演出。

  演员实力雄厚 鼠年送上吉祥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新闻发布会的几位嘉宾一一出现在舞台上。他们是将扮演“魅力猫” 格里泽贝拉的佛朗西斯卡·安利娜(将在剧中演唱那首著名的《回忆》);“火车猫”马克汉姆·卡农,还有扮演那只气度非凡的“领袖猫”--也是剧组里唯一的亚洲面孔、韩国著名歌唱演员韩林。担任现场编舞及导演任务的斯蒂夫•莫甘特也出现在现场,他是堪称剧组里“全能”型的实力人物,不仅作为驻场导演带领着整个团队,届时还将在舞台上扮演其中一只猫角色。

  《猫》在到达北京之前,已在澳门、广州两地演了十多场,场场爆满和轰动的演出效果的气势掀起当地观众不小的反响热潮。主持人首先邀请导演和演员们讲讲之前几场演出情况和趣事。正当几位演员说到高兴时,2只穿扮好的小猫竟然也闯进来闹场来了!“它”们跑进发布会现场与记者嬉戏打闹,调皮的甚至打翻记者的水瓶,试图穿走他们的外套!身穿紧身“猫服”的演员妖娆的身段、动感的腰肢和充满魅力的肢体语言,引得现场观众频频簇目,甚至想一伸手去摸摸他们的爪子和毛。

  两名小猫演员的其中一名今年才19岁,刚刚高中毕业,却已经拥有不可思议丰富的演出经验,13岁时的首次登台作品即是伦敦皇家音乐剧制作人卡麦隆•麦肯托什的经典之作——《奥利弗!》。尽管在此次《猫》的巡演阵容里他仅仅只是扮演群猫的角色,但优秀和演员功底已经证明他将是未来音乐剧舞台的明星,也证明了此次巡演团质量之高——“板凳”的厚度足以证明团队的整体素质。

  猫儿们玩够闹够之后,终于心满意足下去了。这时主办方才得以抓住机会拿出准备要送给剧组的特别礼物——一幅写着“鼠年爱上猫”的精美书法。说到这件作品,它颇有来历:一位音乐剧迷,同时也是《猫》剧的狂热粉丝的书法家亲手书写。由于时机不巧本人无法亲自到场,只好托主办方在发布会上献上她送给剧组的礼物,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演员们看到这样的礼物感动不已。随后主办方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给几位嘉宾的小礼物:几只硕大的中国特色吉祥花布老鼠!导演斯蒂夫有些诧异,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直到主持人向他解释,08正好是中国传统生肖的鼠年、并且中国的春节即将到来时,斯蒂夫很是兴奋,并希望能借由主办方送上的礼物表达他们的祝福,于是,所有到场演员与导演一起,手举着几件极富中国特色的表达向广大观众们拜年,并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有崭新面貌,像“猫”一样在舞会中迎来自己的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