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音乐剧《猫》北展首演--迷人猫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55  新浪娱乐
图文:音乐剧《猫》北展首演--迷人猫出现


  新浪娱乐讯 “猫终于再来了!”自07年底,安德鲁·韦伯的音乐剧名著《猫》即将再次在北京演出的消息传出,虽然不是同一院团,但仍然引起了广大音乐剧爱好者的关注。有专业人士称,“新猫”要远远胜过“旧猫”。08年1月19日,《猫》在北京北展剧场首演,演出效果极佳,引起现场的轰动。

  与上次人民大会堂演出的《猫》不同,此次的《猫》充分利用了北展剧场的舞台,营造出了一个极具《猫》剧特色的“垃圾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虽然许多观众依然在用此次演出与DVD中经典的《猫》相比较,但得出的结论是:现场观看的《猫》更好看,此次的《猫》并不输给过去的经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