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成都大受欢迎 主办方称已收回成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9:46  四川新闻网
《猫》成都大受欢迎主办方称已收回成本(组图)

两只猫似乎已经习惯于在众目睽睽下活动

《猫》成都大受欢迎主办方称已收回成本(组图)

两只猫突然出现在新闻发布会

  (四川新闻网记者 姚朔昂) 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18日获悉,即将在蓉上演的音乐剧《猫》票房持续火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七千张门票只剩下不到三百张。成都演艺集团业丹透露,音乐剧《猫》的这次引进已经收回成本,这说明高雅艺术在成都非常有市场。

  成都观众热情追捧《猫》

  “目前除3月1日的加场还有百余张票,最后两场分别还有少量票未售出外,其余场次的门票已全部售磬。”业丹感慨地说,这样火爆的情况完全出乎意料,“说明成都人对高雅艺术很感兴趣。”

  看到票房成绩如此之好,《猫》剧总导演史蒂夫先生也高兴地表示,“观众对《猫》的热情如此之高让我非常激动。当然这也有赖于剧的本身,因为即便现在把我们这个演出搬到伦敦去上演也丝毫不会逊色。”

  那么这次在中国的巡演会不会跟在世界其它地方巡演有所不同,加入一些适合中国观众的特色呢?对此魅力猫的扮演者佛朗西斯卡表示,不管是在中国还是泰国或韩国,观众看到的《猫》都是一模一样的,而不会有什么地域特色,“因为观众其实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剧。”

  两只小偷猫当场给观众以惊喜

  有趣的是,正当媒体记者津津有味提问时,现场竟突然闯进两只《猫》剧中的猫来。发布会现场顿时大乱,摄影记者镜头纷纷对准这两只由人扮演的猫。而大胆的小猫肆无忌惮地爬来爬去,还不时往记者身上爬,简直和真猫的性格一模一样。

  看到如此受到欢迎,一只在音乐剧中的小偷猫竟然大胆翻出一位女记者的钱包,还把翻到的人民币钱掏出来大肆在镜头面前炫耀,似乎在向大家昭示自己的高超窃技。演员炫目地演技让现场嘉宾震撼不已,特别是对猫那种惟妙惟肖的艺术模仿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谈到音乐剧《猫》的演员将经过什么样特殊的训练时,《猫》剧负责人告诉记者,剧组绝大多数演员都是艺术表演专业的高材生,“经过正规的表演科班训练只是进入剧组的第一步,接下来导演将会专门安排训练,那就是学习猫的个性,包括猫如何睡觉、吃饭和玩耍等,最后要让演员的表演与个性达到和真猫一致的艺术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