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 要做戏剧“皇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4:42  新浪娱乐
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要做戏剧“皇帝”(组图)

李宗翰捧得艺术主角奖

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要做戏剧“皇帝”(组图)

李宗翰

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要做戏剧“皇帝”(组图)

给戏迷签名

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要做戏剧“皇帝”(组图)

《红与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届上海白玉兰奖于昨晚揭晓,最引人注目的最佳男主角奖被世界首创舞台版《红与黑》中的“于连”扮演者李宗翰夺得,剧中他成功演绎了"于连"这一角色,他扮演的"于连"充满着激情和爆发力,得到白玉兰奖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此前"于连"一角得奖呼声一直很高,终于众望所归如愿以偿。

  当晚,影迷热情的呼喊着李宗翰的名字,身着银灰色LV西装的李宗翰在一片闪光灯的辉映下神采奕奕登上白玉兰的颁奖舞台,手捧奖杯时他激动得连连感谢他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从影视剧到话剧舞台,从《梧桐雨》阮玲玉(李宗翰力夺白玉兰大奖要做戏剧“皇帝”(组图))《徽娘宛心》《还君明珠》到《红与黑》一路走来,已有八个年头,能凭借此剧一举捧得殊荣,满载而归,个中滋味恐怕只有李宗翰自己能够明了。李宗翰表示,本次获奖终于圆了他一个梦,一个戏剧学院毕业演员的舞台梦,此次参演,也是他毕业8年后首次登上话剧舞台。能得到专家评委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十分欣慰,证明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另外他还表示获奖对于他而言,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他要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创作当中,塑造更好更多的角色,争取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以实际行动回馈一直关心他支持他和帮助教诲过他的人.

  在此之前,李宗翰早已凭其俊朗的外形,出色的爆发力以及细腻的演技,成功的出演过《梧桐雨》《阮玲玉》《徽娘宛心》《还君明珠》等多部影视剧,不仅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还被冠以"民国第一小生""当红小生"等诸多响亮的称谓,是影视圈一颗炙手可热的紅星。

  相信此次的得奖将会在他年轻的艺术生命里添上更加绚丽的一笔。

李宗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