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 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王二小 幺妹 刘胡兰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红孩子》人物造型确定15日献演大剧院(组图)
小萝卜头 张嘎子 潘冬子 老馆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台出品,北京儿艺(blog)和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联手打造的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即将作为2008北京国际儿童戏剧季的开幕式演出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近日,公布了《红孩子》部分人物的定妆照。

  据悉,由国家话剧院副院长、导演查明哲倾情执导,表演艺术家游本昌及众儿童剧“明星”领衔打造的《红孩子》将于5月15日-5月21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9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