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儿艺版《西游记》试演 大小观众都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儿艺版《西游记》试演大小观众都满意

儿艺版《西游记》试演照

组图:儿艺版《西游记》试演大小观众都满意

儿艺版《西游记》试演照 师徒四人

组图:儿艺版《西游记》试演大小观众都满意

儿艺版《西游记》试演照 美猴王与小猴子

组图:儿艺版《西游记》试演大小观众都满意

儿艺版《西游记》试演照 孙悟空大战哪吒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文化部奥运文化演出活动之一中国儿艺版《西游记》在中国儿童剧院试演,部分观众和媒体提前领略了该剧歌舞声光景的综合效果,剧中的群猴街舞、数来宝等新奇热闹环节也让大小观众都乐得前仰后合。

  群猴戏观众18主演登场

  当晚,《西游记》剧组邀请部分观众和媒体在儿童剧场观看试演,为20日的国内首演做准备。演出开场更是加入了“猴儿们”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惟妙惟肖的“群猴”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与观众嬉闹。随着故事进展,剧中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太白金星、龙王敖广等18个主要人物及虾兵蟹将纷纷出场。悟空‘精’、唐僧‘高’、八戒‘宽’、沙僧‘憨’,师徒四人形态各异。

  猴王金星搞笑唐僧龙王开唱

  剧中,太白金星单脚踩着轮滑鞋出场最搞笑,这个时而唱京剧时而说数来宝的“老顽童”常常被弄得狼狈不堪。在多个场景,孙悟空也在威亚的帮助下腾空翻滚,让台下的孩子们兴奋不已。这个美猴王时不时地唱RAP,又时而蹦出“虾米”这类时尚词汇,也很合青年观众胃口。在大闹天宫一段,三个一模一样的孙悟空同台与天兵天将打斗,龙王和唐僧也首度开口演唱。

  音效逼真配乐多样威亚相助

  高科技的舞台技术手段、现场音效的逼真效果,都是中国儿艺前所未有的,除了首次使用“威亚”展现“美猴王横空出世”外,其它剧中经典场景都将展现出声光电的高科技手段。在几个大场面打斗中,背景音乐气势恢宏,然而在个别搞笑环节又采用了“超级玛丽”等幽默的音乐。

  周末低票价二三部随后演

  据悉,此次中国儿艺《西游记》的票价仅为30元-150元,自7月19日至8月3日期间每周末在中国儿童剧场演出。《西游记》第一部展现了从“孙悟空横空出世”到“唐僧收伏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的故事,接下来的第二部将于2009年春节推出,第三部将于明年7月19日推出。崔一佳/文 郑福德/图

西游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