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携08新作9月13日上海相声专场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3:46  新浪娱乐
郭德纲携08新作9月13日上海相声专场晚会(组图)

宣传海报

郭德纲携08新作9月13日上海相声专场晚会(组图)

郭德纲、于谦

  新浪娱乐讯 自2005年火爆相声界,获得了观众如潮的好评之后,相声演员郭德纲不仅打破了娱乐圈蹿红快消失也快的怪圈,并凭借着众多传统加创新的相声作品,几年来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笑。可以说,是郭德纲让相声这门中国传统艺术再次焕发了生命力,重新把观众拉回了久违的相声剧场,并享受着相声艺术的魅力。同时郭德纲又是为数不多的不分南北地域文化差异,能够把欢笑换作票房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我这一辈子》、《我要上春晚》等“我”字系列的经典相声几年来笑遍中国大江南北。

  2008年奥运之年,郭德纲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创作,他将携08全新作品再次让上海纲丝大饱耳福。此次专场晚会,郭德纲最新创作“你”字系列开篇作品将首次与观众见面,除了“我”字系列一贯的郭式幽默及紧跟时代的调侃、“砸挂”带来的爆笑之外,“你”字系列又增添了哪些最新搞笑元素?请大家试目以待。

  据悉,本次演出开票后,内场票段的预定空前火爆。内场票价仅为680元,看台区最低票价只有100元。9月13日,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在郭德纲相声的无尽的欢乐中大家一起共同庆贺奥运、尽情开怀吧。

郭德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