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陪我看电视》 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

图文:《陪我看电视》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

《陪我看电视》二度首演 更新演员表现喜人

  新浪娱乐讯 央视华汇时代剧场的开幕大戏,由赖声川(blog)导演的《陪我看电视》于9月26日晚在深圳大剧院举行了“二度首演”。之所以称之为“二度首演”,是因为与前一天的演出相比,出现了四个新的演员——林依轮(图文:《陪我看电视》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 听歌 blog)张信哲(图文:《陪我看电视》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 听歌 blog)、丁乃筝、杨若兮(图文:《陪我看电视》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 听歌 blog)

  四位新演员的亮相吸引了满场的观众前来观看,由于已经经历了前一天演出的“实地锻炼”,第二场的演出呈现显得更加流畅。观众们能够随着剧情的开展而共同呼吸,随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而产生良好的剧场反应。方芳的表演依旧技压全场,调侃赤壁(图文:《陪我看电视》张信哲表演进步巨大)》与奶粉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而杨婷与方旭默契配合,也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赚足了掌声。

  林依轮侧重“年龄感” 私下练习获成功

  虽然之前林依轮演过《麻花》《I love you》两部舞台剧作品,但此次仍属于首次演“话剧”,而不再靠歌唱和搞笑。在四位新演员中,林依轮首先出场,他所扮演的小李具有舞台热情,但毕竟是首次登台,开始时的表演显得紧张,在与叶童的对手戏里节奏控制不稳,使得戏有些“飘”。

  值得一提的是,林依轮的表演侧重于“年龄感”的体现。年轻时候形体活泼声音高挑,而当结尾再次登场时,年长后的人物变得形体稳重语速放低,甚至染了些白发。无论从外型还是性格都与之前形成了对比,将一个年少轻狂的小伙子向中年成功人士成功过渡。据悉,这是林依轮私下“自己开小灶用功”的成果。

  张信哲舞台剧表演进步令观众与媒体惊讶

  张信哲表演让人们眼前一亮。在过去演《电影之歌(blog)》的时候张信哲尚且只是一个仅靠演唱的演员,而在《陪我看电视》中他却出人意料地把一个性格内敛的古董收藏家表演得十分出色。虽然在台词上带有“港台腔”,但却正好和人物的那种“劲头”十分贴近,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张信哲在激情戏片段还可以让情感再多一些爆发力,现在显得“感觉到位但张力不足”。即使如此,他表演的的进步有目共睹,相比第一场饰演同一角色的费振翔(听歌),张信哲在人物感觉上更胜一筹。有媒体记者甚至在看过张信哲表演后称:“真没有想到张信哲的表演成为了意外惊喜。”

  丁乃筝“减弱霸气增加儒雅” 杨若兮哭泣歌唱感染观众

  丁乃筝所扮演的小美更具“文气”:虽然少了一份女强人的霸气,但却多了一分儒雅,虽然与之前面年轻时的小美性格反差不明显,但却更让人容易相信。而杨若兮扮演年轻时的小美,凭借温柔可人的外表让人物更加可爱。特别是当她泣不成声地演唱时,虽然音调已经面目全非,但却让角色变得更加“惹人怜爱”。

  25日、26日两天的演出,让《陪我看电视》剧组的演员们逐一亮相。可以说这部戏在深圳的演出获得了成功,而导演赖声川也获得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由于之前排练时间紧张,该剧现在还有不少可供发挥与修改的余地。相信在未来上海、杭州等地的巡演会让该剧磨练得更加纯熟准确,在12月23日北京首演时为华汇时代剧场的开幕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 杨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